第二回的相約比較不緊張了


呆呆的我真的很聽Shinnie的話


尺寸都照原來的


小雞  熊熊拖鞋  這麼曉得東西  拼得我老眼昏花


原來可以自己放大啊


正面



愛心貼歪了   


眼睛本來沒那麼大


白色點壞了


把眼睛越畫越大


最慘的是我的底布剪歪了


娃娃歪一邊


打底之後更明顯


所以只好連上面都打底


側面



 


背面




裡面



我沒釘鑰匙片


所以很乖的照Shinnie的話  右邊做一模一樣的卡片夾層


好了  可以交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拼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