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看到師傅拿給我黑嚕嚕的講義 還沒有興致做


當wen秀出師父的部落格作品 還有他自己完成的袋子後 可愛指數擋都擋不住 當晚就開始裁布


先找了一塊Joy上回選的布 白底音符的 本來選它是要我幫她做筆袋


我看布薄薄軟軟的 一直沒興趣做


這次剛好拿來做這個小袋 享不到效果它最好


我又悟道了 只要用對地方 每塊布都是好布 


這款袋適合明亮 溫暖 感覺sweet的布


配上一起團購的織帶 我分兩次總共做了七個


裡布非常服貼



一個已經送給姪女當生日禮物 一個還在等第二批的織帶


感謝手作路上有wen和師父的相伴 一起欣賞作品 一起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拼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