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琪琪設計的包款


我做了兩咖


一個用塗鴉娃娃的防水布 


一個用雙雙的粉膚橘帆布


怕做壞了還把防水布留在後面做


唉  沒想到我老是後做的比前面的還糟


釘上皮標


感覺比較有質感



各角度看一下




裡面一個拉鍊夾層  一邊是開放室內袋    一邊是拉鍊內袋


看到我悲慘的拉鍊沒


居然扭曲了


 



我還想下一個塗鴉娃娃做得時候要更小心一點


沒想到更嚴重


從頭到尾像921地震的路面


本來三級地震變六級了



問過師父和wen


他們都沒有發生這種現象


我把拉鍊拆了 縫靠近布一點


還是一樣


本來想要丟在一旁不理它了


又耐著性子拿起我拆除大隊的工具


( 我總算知道什麼是拆線刀  但是我覺得我的拆除大隊好笑  但很~ 好~用~~)



把拉鍊夾在表布和裡布中間車


嘿嘿  平整了耶


我還是搞不懂我的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別人都不會這樣啊


重車的拉鍊沒照出來


下次再po



還有一個遜斃的事


wen很疑惑我怎麼有這麼多線頭


沒有他說  我還不知道回針的功用就像是打結


這些線頭  我都是手工收線



整型後的拉鍊  平整多了 


帆布這咖送給黃醫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拼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