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nie的五月蔬果材料包 三個一組 他的娃娃都好可愛


我隨意拿一個出來 縫到一半 發現我拿到這個最複雜的貼布


硬著頭皮縫下去


大大小小各種顏色的布 材料包都準備好了


這是香菇造型 所以零錢包下面要做一個蒂頭


不過我比較喜歡簡單的幾何型


第一次做還是忠於作者的設計


看慣了琪琪的說明書


Shinnie的還真簡單


還好先問了師父 果然像她說的 除了貼布其他都很簡單 一看就懂






師父送了一支摩擦筆 完成後用吹風機吹一吹顏色就會消失


拍完照才發現 我還沒把摩擦筆的痕跡清除


趕快吹一吹  果然筆跡全不見了 趕快再加拍兩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拼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