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師父學完貼布方法 慷慨的師父順便送我針和一些貼布線


終於有專用的貼布針 開始我的第一個貼布作品 是琪琪的材料包~可愛的小熊提包


原來材料包這麼方便 什麼都準備好了 琪琪的說明仔細清楚


一步步按著做 在盯著師父格子上做好的包揣摩


嘿嘿 居然也做出來了


琪琪和師父都有交代 最邊邊的圖案縫份要多留


第一次做 留的太少了 右上邊的紅氣球滾邊都包不住 只好把他拆掉了


做的時候小女兒一直在旁邊盯著我的進度 直問好了沒


不過可沒那麼容易就白白送他 趁這個機會要他好好做好自己的事 表現好才送他


不過 可以暫時借他啦


把拔說他是我的頭號粉絲 做好後無時無刻抱著它 睡覺 寫功課都要在旁邊


謝謝師父還有邊做邊一起分享的w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拼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