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hinnie去年11月份的材料包 我的好朋友系列的第三個


這隻貓咪我還以為是海獺哩


做完相約 怎麼特別想貼布 把這材料包找出來做


 配好的材料包 比起自己找布配布 方便又快速 不用一天就可以貼好



這個做法跟其他幾個又不同 表布由四片不同大小的布組合成的


底的寬度由兩側立起 用捲針縫起來的 我實在不太會縫捲針


眼睛還是點的不好




到最後又出錯了 前後片的縫份應該高於兩側 我一時不察 剪成齊的


拉鍊尾片就沒辦法漂亮的垂下來


這就算了 剪的太低把我後面辛苦壓線的結都剪掉了 壓線都鬆了 只好拆了


現在看到的只是壓痕 線不見了



裡布還是不太順



 



我的三個好朋又都完成啦


突然看到我的娃娃都忘了畫腮紅了


今天一起幫他們化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拼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