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相約  想了很久  受不了shinnie娃娃的誘惑  就參加囉


感謝shinnie設計這麼可愛的娃


做不出來還有師父可以靠嘛


我擔心的是我先染布不夠多  不知道怎麼配色  還好shinnie出布組了 


我的圖放太大了  做出來大一號 




shinnie的布組還沒收到  只好把以前用剩的碎布拿出來  終於把娃娃生出來了


本來覺得還滿不錯的  不知哪根筋不對勁  居然拿熨斗把娃娃給燙了我辛苦壓的線都平了


也沒幾個滾邊顏色可以選  配上這個帶點綠的滾邊  不但沒加分  反而遜掉了


要趕快去買幾塊底布和滾邊  要不然下回相約要開天窗了


裡頭參考格友的  也加了一個可以放紙鈔的內袋


完成了  第一個自己配色的貼布長夾



謝謝師父先給我一段娃娃的頭髮  要不然要變光頭娃了


看到師父的作品就知道功力是差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拼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