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我做完兩個口金包後會成絕響


師父借我一本書~KELLY's私房口金包 告訴我買口金的網站


我到永樂商場挑了四塊布 照著書上的版型和師父交的作法


過年時閒來無事就裁布逢口金


居然也讓我縫出幾個 真有成就感


不過真傷眼力 已經是重度近視 又近老花的年紀  只不住想做的慾望 又怕視力一瀉千里


決定上網買了yahoo購物中心的縫紉機


買了最便宜陽春的勝家廠牌


居然信用卡的紅利還抵掉了900元


有了機子後  就只剩口金部分非手縫不可


把買來的各款布 都做一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拼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