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和joy放學時 直喊著要吃鍋貼 我開車出來之前 沒有先買 這時要買還得停回學校 想勸退他們別買了 jessie竟然說 我可以下去買 我會買 我真嚇了一跳 膽小的jessie為了吃鍋貼 敢自己去買 我也在側門邊停好車  叮嚀他過巷子時要注意車 就遠遠盯著他 他真的拿了50元就到老五去買了 妹妹這時也乖乖的坐在車內 沒吵著要跟去 看著jessie 真的長大了 去年的照片上 他的臉頰還圓滾滾的 今年那兩團嬰兒肥不見了 臉變得尖尖的  大家都覺得變 這時天空下點小雨 我站在車旁等她 鍋貼大概還在煎 等了一會 他終於達成任務 買回妹妹和她自己的晚餐 晚上姊妹倆快樂的吃著她自己一人去買的鍋貼 真是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拼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